•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本田与Cruise和通用合作 将在日本开展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业务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1-20 15:31:04
核心提示:Cruise公司将把第一辆自动驾驶测试车送往日本,并在今年开始研发测试。

盖世汽车讯 1月20日,本田汽车宣布,根据2018年10月份签署的开发和商业化协议,该公司将与Cruise和通用就自动驾驶汽车展开合作,在日本推出自动驾驶移动出行服务业务(MaaS)上又迈近了一步。

Cruise公司将把第一辆自动驾驶测试车送往日本,并在今年开始研发测试。在未来,本田计划使用Cruise Origin推出其MaaS业务,Cruise Origin是三家公司联合开发的专为自动驾驶汽车移动服务业务开发的车型。本田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将成为MaaS业务在日本的运营商。

本田与Cruise和通用合作 将在日本开展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业务

Cruise AV(图片来源:本田汽车官网)

Cruise首席执行官Dan Ammann表示,“Cruise提供更安全、更清洁、更便捷的交通工具的使命不仅限于美国,这是世界各地都需要进行的重大变革,这是我们与本田在全球征途上迈出的一小步,但具有象征意义。”

本田汽车总裁兼代表董事Takahiro Hachigo表示,“与Cruise的合作将为出行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创造新的价值,这是我们在本田2030愿景下努力实现的目标,即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扩展他们生活潜力的乐趣。通过与拥有共同利益和抱负的合作伙伴积极合作,本田将继续加速在日本实现自动驾驶汽车MaaS业务。”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0I70239235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日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