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再下一城 将与巴基斯坦总理会面商谈电动车投资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1-20 11:07:09
核心提示:巴基斯坦记者表示,已与特斯拉高管在多个场合会面,认为特斯拉对此事很感兴趣。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高管将与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会面,讨论在巴基斯坦投资电动车的机会。

特斯拉再下一城 将与巴基斯坦总理会面商谈电动车投资

(图片来源:特斯拉)

本月早些时候,巴基斯坦记者兼名爵汽车巴基斯坦大股东Javed Afridi表示,特斯拉可能进军巴基斯坦车市。Afridi还称,已与特斯拉高管在多个场合会面,认为特斯拉对此事很感兴趣

电动车在巴基斯坦还十分新鲜,2020年6月该国刚通过电动车计划。据路透社报道,这是一个野心勃勃的计划,激励措施应该能帮助一些消费者将汽油车替换为更环保的电动车。控制污染是巴基斯坦电动车计划的主要目标之一,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去年11月表示,希望此计划能帮助削减大气污染、抑制气候变化。

巴基斯坦电动车计划的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使该国电动车(包括汽车、公交、卡车和其他交通工具)保有量达10万辆;到2030年,使该国30%的汽车将为电动驱动。批评者表示,这是一个激进的计划,将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显示出环境和经济效益。特斯拉将协助巴基斯坦在乘用车领域实现电气化

随着特斯拉与全球传统汽车制造商的竞争日益激烈,该公司计划扩张至更多国家,在全球建立更多工厂。亚洲和欧洲已成为特斯拉的两大最新工厂所在地,其国际扩张正在顺利推进。特斯拉还已在印度注册LLC业务执照,以汽车制造商的身份展开运营,并销售可持续能源产品。有人猜测,该公司也将进军以色列。现在,巴基斯坦将推动该公司在中东建立生产基地的计划。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0I70239182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巴基斯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