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蔚来汽车宣布发行13亿美元可转换票据 盘后股价跌逾3%

金融界 2021-01-12 09:38:14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周一美股盘后,蔚来汽车宣布将发行13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其中包括2026年到期的6.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及2027年到期的6.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蔚来股价周一盘后下跌2.39%报61.20美元。周一收盘,蔚来上涨6.42%报62.70美元,市值977.43亿美元,盘中股价一度触及66.99美元,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蔚来表示,此次通过可转债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并进一步加强其现金和资产负债表头寸。同时公司授予债券的初始购买者提供30天的选择权,以购买发行总额以外的1亿美元2026年债券和1亿美元2027债券。

上周六,蔚来汽车在成都举行年度“Nio Day”活动,发布新车ET7,补贴前起售价44.8万元人民币(69,193美元),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这是该公司第一款电动轿车,也被视为特斯拉Model 3的潜在直接竞争对手。

除汽车外,蔚来还推出了容量更大的电池,新的交换站。NIO正在建立一个电池交换网络。NIO在其整个历史中一直致力于通过换回整个电池来解决EV问题,例如范围焦虑和充电时间。为NIO驱动器交换电池有点像在加油站加满传统汽车。NIO在其历史上已经完成了约150万次电池更换。

蔚来还审查了其自动驾驶技术。NIO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包括超高分辨率光学相机和雷达以及激光雷达(激光雷达,传感器的缩写)的激光雷达。这些是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的技术。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12I70237785C109.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