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子板块全部转正 江铃11月销量同比增46%

每日汽车 杨晶 2020-12-09 06:32:56

乘用车板块什么时候开始发力?

从上个月开始,江铃发布销量的产品板块为福特品牌商用车、福特品牌SUV、JMC品牌卡车、JMC品牌皮卡、JMC品牌轻型客车、驭胜品牌SUV及重卡,调整为轻型客车、卡车、皮卡和SUV四大类。

近日,江铃汽车发布2020年11月产、销快讯数据,2020年11月份汽车销量为38,072辆,同比增长46.07%;前11月销量292,896辆,同比增长14.72%。

子板块全部转正 江铃11月销量同比增46%

值得一提的是,11月江铃汽车旗下轻客、卡车、皮卡、SUV全系产品销量均实现同比大幅增长。其中,江铃卡车月销14437台辆,同比大增74.49%;江铃轻客月销11898台,同比大增48.65%;江铃皮卡月销7094,同比增长22.73%。

但是,在SUV板块的累计销量上,也就是说江铃汽车的乘用车方面依然不够乐观。11月,江铃汽车旗下SUV板块的产、销量分别为5,267辆和4,643辆,产量同比下降4.18%,销量同比增长15.90%;而1-11月该板块累计产销量分别为40,833辆和39,245辆,同比分别下降16.71%和17.15%。

目前,江铃汽车旗下仅有三款SUV在售,分别是福特领界、撼路者和江铃驭胜。其中江铃福特成为重点发展板块,今年年中,江铃福特开始组建全新的福特品牌乘用车销售渠道,原NDSD副总裁熊毅出任江铃福特乘用车销售业务负责人。或许在不久,能看到新的规划。

有消息称,江铃已计划于明后年引入福特高端皮卡进行国产,并将其纳入江铃乘用车网络销售。

子板块全部转正 江铃11月销量同比增46%

随着国内多个城市对皮卡解禁,以及个性化购车需求提升,让国内皮卡市场持续升温,体现出巨大市场潜力。而消费者对于皮卡的要求也逐步升级,乘用化与高端化成为皮卡新趋势。

在我国皮卡行业,多年来一直有着“南江铃,北长城”的说法。江铃皮卡的“代表作”之一,便是宝典。江铃皮卡的产品布局将是宝典掌控主打性价比的经济实用型皮卡市场,域虎7主要针对商家两用的中层次消费市场,域虎9则是高端家用市场的旗舰车型,代表并引领国产皮卡市场继续向上发展。

同样身为国内皮卡市场头部企业,长城皮卡的市场份额为江铃皮卡的近四倍,且江铃皮卡市占率呈逐年走低态势。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分析:“前期江铃皮卡也是处于国六调整过程中,后期宝典退市等原因暂时陷入销售低谷。”

除了江铃福特的皮卡值得关注外,江铃福特的其他车型也备受期待。前段时间,江铃福特已经申报了名为“EQUATOR”的全新中型SUV,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尺寸上超过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同级车型。新车有望采用与领界相同的低价策略,填补领界与撼路者两款车型留下的空白区间。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9I70233010C110.shtml

文章标签: SUV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