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一汽丰田11月销量创新高 称已进入年底冲刺纵深期

财经网 丁雨馨 2020-12-07 20:19:58

一汽丰田11月零售创历史新高。

12月7日,据一汽集团官方消息,11月一汽丰田销售汽车81,080辆,终端销售82,676辆,订单达到81,034辆,其中,零售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8%。

一汽丰田11月销量创新高 称已进入年底冲刺纵深期

今年1月至11月,一汽丰田累计销量实现71.5万辆,跑赢大盘17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占比4.4%,比去年同期提升0.5%。

车型方面,据一汽丰田,其重点产品销量持续升温,“擎家族”品牌整体销量为15,142辆,亚洲龙双擎版前年比195%,创单月新纪录;卡罗拉双擎E+则达到前年比118%,创单月新纪录;与此同时,荣放汽油版创历史纪录,荣放双擎版创单月纪录。

一汽丰田表示,进入年底冲刺纵深期,经济大环境已恢复到正常增速,汽车市场得到强力支撑,各品牌加速战略布局,冲刺年度目标的同时,更加速转型。

今年7月,一汽丰田宣布其累计用户已超过800万辆。在刚刚过去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一汽丰田宣布下一阶段目标是到2022年成为年销百万辆、客户超千万、营业收入过千亿的汽车企业。

一汽丰田正全面加速步入TNGA时代。2019年,一汽丰田TNGA工厂在泰达建成,这是丰田在海外的首家TNGA工厂。今年广州车展上,除了公布新目标,一汽丰田还发布了三款基于TNGA架构的新产品——全球首发车型ALLION、荣放双擎E+及奕泽双擎。据一汽丰田,目前旗下TNGA产品的占比已经达到总销量的84%,主销车型已全部完成TNGA化。

2018年,一汽丰田提出营销3.0战略。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20年一汽丰田经销商的盈利水平同比增长48%;此外,一汽丰田的库存率系数稳定在0.7左右,在今年8月一度降到0.3-0.4之间。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7I70232915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一汽丰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