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东风本田11月售车8.53万辆,CR-V和思域之外,来福酱最值得期待

盖世汽车 苗雨竹 2020-12-07 18:32:33

本田中国公布的11月销量数据显示,11月东风本田售车8.53万辆,同比增长19.8%。

从具体车型的表现看,11月东风本田旗下销量破万车型共有三款,CR-V、思域和XR-V,其中,CR-V和思域的销售双双突破2万辆。

最近几年,进入2020年之后,国内SUV市场上曾经的大哥大又一度落寞过一段时间的CR-V重新展示了其在国内市场上的强大号召力,已经连续数月蝉联国内最畅销合资SUV的殊荣。

东风本田11月售车8.53万辆,CR-V和思域之外,来福酱最值得期待

CR-V,图片来源:东风本田官网

思域也在继续引领者国内运动家轿市场的走向。其实可以这么说,在十代思域出现之前,国内运动家轿市场基本没有出现过真正畅销的车型,而在十代思域之后,估计也比较难再出现一款如十代思域一般走量的运动家轿了。

东风本田11月售车8.53万辆,CR-V和思域之外,来福酱最值得期待

思域,图片来源:东风本田官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 近期东风本田还会带来了一款全新的车型——LIFE(“来福酱”),只看名字大家可能都很陌生,但说起这款车的传承可是大大的有名,“来福酱”的同胞兄弟就是广汽本田的新晋神车——第四代飞度。以新飞度当前的市场表现看,随着“来福酱”逐步完成产能市场爬坡,东风本田很可能会在新增一个市场增长点。

东风本田11月售车8.53万辆,CR-V和思域之外,来福酱最值得期待

“来福酱”,图片来源:东风本田官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7I70232899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东风本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