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AVANCIER)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

财经网 2020-12-30 07:45:03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发布冠道(AVANCIER)累计销量已达30万辆。官方介绍,作为Honda倾力打造的战略车型,冠道(AVANCIER)承接了用户升级的重任,它是广汽本田SUV天团的领衔车型,助推广汽本田品牌向上发展。

累计30万销量背后,离不开冠道(AVANCIER)的品牌基因、产品价值、品质实力以及保值能力。

广汽本田冠道(AVANCIER)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

作为广汽本田“款款皆精品”战略下的旗舰级产品,冠道(AVANCIER)有着更多的内涵。在此基础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携“新现代豪华”理念而来,拥有更高级的旗舰品质。资料显示,新款冠道配备双层隔音隔热玻璃,搭载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等。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高级感,还来源于它搭载的众多“黑科技”,全系搭载HDC斜坡控制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并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为驾乘者保驾护航。此外,还搭载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人性化配置。

冠道(AVANCIER)高品质的背后,是广汽本田借鉴本田质量管理体系中先进的管理经验,建立起一套具有广汽本田特色的质量管理体系(GHQS),以“全过程管理”理念,将品控落实到产品全过程。

值得注意的是,广汽本田厂商及旗下车型的保值能力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作为旗舰车型的冠道(AVANCIER)更是在各大保值率细分榜单中稳居前列。

保值率也印证了冠道(AVANCIER)品牌背后强大的口碑力量。

官方表示,冠道(AVANCIER)将继续精进旗舰级的价值与品质,带领广汽本田SUV阵营全面向前,以尖端品牌价值推动广汽本田品牌向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豪华高级感的用车生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30I70236041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广汽本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