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起步,与世界同步!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12-02 14:28:52

12月2日,华晨新日在江苏无锡举行“起步,与世界同步”新能源首车下线仪式。这是华晨集团和新日集团协力图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华晨集团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当前,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已经成为汽车产业的发展潮流和趋势。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是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发展的战略举措。近年来,华晨集团高度重视、积极掌握新能源汽车技术,把握转型关键期,开放合作,与新日集团合作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加大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引领未来发展新格局。

起步,与世界同步!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

合资公司华晨新日一期智能化新能源汽车工厂,设计年产10万辆纯电动轿车,占地面积近400亩,一期将投放i03、i03A两款纯电动轿车产品,计划到2022年再投入二款产品、一款4门4座乘用车和一款商用物流车,到2023年具备年产2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和商用车的产销能力。合资公司将成为股东双方未来发展的新的增长点。

起步,与世界同步!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

华晨集团与新日集团的合资合作,是江苏、辽宁两省产业互补合作的重要成果。新日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的重要代表,与华晨集团在体制、技术、营销等方面优势互补。合作两年多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技术优势、网络优势和品牌优势,资源共享,开放合作,在新能源汽车、专用车、营销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上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华晨集团也在产品研发、项目建设、制造工艺、质量管理等多方面给予了合资公司积极的支持与配合,累计有300余名华晨研发、工艺、质量人员为合资公司提供现场技术支持。

起步,与世界同步!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

华晨集团有信心与新日集团齐心协力,持续深化合作,为广大用户的绿色出行提供更多新选择,为地方经济和民族汽车工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总工程师、副秘书长叶盛基,华晨集团副总裁、华晨宝马董事齐凯,华晨雷诺金杯研发副总裁Bruno PESTKA一行,华晨新日董事长张崇舜,无锡市委市政府、锡山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球的华晨新日数百位经销商、供应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2I70232100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