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Lordstown将联手Camping World开发电动房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2-16 11:14:50
核心提示: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E级房车”,价格将是其首要关注点。

盖世汽车讯 Lordstown Motors首席执行官Steve Burns和Camping World首席执行官Marcus Lemonis在Lordstown的俄亥俄州工厂联合宣布,双方将联手打造电动房车。Lordstown还计划利用Camping World为其Endurance电动皮卡提供覆盖全美的服务网点。

Lordstown将联手Camping World开发电动房车

Endurance(图片来源: Lordstown Motors )

Lordstown希望成为首家在市场上交付纯电动皮卡的企业,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明年秋季开始初步交付。从目前来看,该公司的这个目标落后于竞争对手Rivian,后者预计明年夏天开始交付。不过,这两家公司都是初创企业,究竟谁能率先开始交付还不一定,双方之间将经历一场相当激烈的比赛。

Burns宣布,Lordstown并不会自己建立全美服务网络,而是将利用Camping World的网点为车主提供服务。Camping World在全国各地都有房车服务中心,这将帮助Lordstown在交付之初就拥有足够的服务网点。

但是双方的合作并非止步于此。两家公司计划联合开发电动化房车设备,以使房车摆脱对燃气发动机和发电机的需求。Lemonis表示,双方之间的合作将从拖车和“五轮”露营车的电动化开始,通过电池为房车上的电力设备供电,避免使用噪音大、气味大的发电机。

房车行业几乎90%的设备是可牵引的,10%的设备是机动的,因此对这些设备进行电动化,将会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由于房车不需要完整的电动动力系统,对动力和开发的要求较低,因此对其进行电动化也相对更为简单。

最终,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E级房车”。目前,房车分为A级、B级和C级,Lemonis设想开发一个新的级别,即E级,专门指电动房车。价格将是E级房车的首要关注点。Lemonis表示,在房车领域,10万美元的价格非常常见,但是很多人根本无法承受这个价格,特别是对于千禧代和退休人员。该公司希望努力扩大市场,确保行业的未来。而考虑到电动化之后实现的低油耗,电动燃料带来的效率和成本收益也将有助于降低房车的价格。Lemonis指出,“我们能销售出去的房车数量将超过Lordstown能生产的数量”,他认为电动房车的需求并不存在问题。

Camping World还计划在所有网点安装充电桩,它们不仅可以供自己的电动房车使用,还可以提供给其他品牌的房车和电动乘用车使用。由于其服务网点大多数都位于主要高速公路附近,它们将为旅行者提供最佳的充电位置,也能为其网点带来更多的流量和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6I7023430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