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大众计划在德国一工厂提供新冠疫苗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2-15 12:38:13
核心提示:大众卫生主管Katharina Bruderek称,该公司正在等待德国政府公布分配疫苗的方法,然后再公布更详细的计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计划在其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的本土工厂内开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中心。

大众计划在德国一工厂提供新冠疫苗

(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内部杂志援引公司卫生主管Katharina Bruderek的话称,该公司正在等待德国政府公布分配疫苗的方法,然后再公布更详细的计划。Bruderek说道:“我们希望尽快为人们接种疫苗,但是疫苗的分配将由联邦政府负责监管。”

大众表示,进行大规模内部疫苗接种,有助于减轻地方政府的负担。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负责生产高尔夫、途安和途观,以及西雅特Tarraco车型。目前,大众在德国多座工厂内为员工提供新冠病毒检测。

12月11日,大众表示由于一家泡沫部件和座椅组件供应商爆发新冠疫情,其沃尔夫斯堡工厂将不得不减产。一位大众发言人表示:“这项措施(减产)将在周一(12月14日)夜班到周二(12月15日)生效。”但是大众并未透露供应商名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5I70234108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