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与Model X延长停产时间 或将改款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2-14 09:06:03
核心提示:特斯拉在一封邮件中告知生产线上的员工,公司将在12月24日至1月11日之间停工。

盖世汽车讯 特斯拉宣布将在新年假期期间将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线关闭一段时间。此举有可能是这两款车即将迎来改款的最新迹象。

特斯拉Model S与Model X延长停产时间 或将改款

Model S(图片来源:特斯拉)

最新的消息称,特斯拉计划在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内延长Model S和Model X的停产时间。特斯拉在一封邮件中告知生产线上的员工,公司将在12月24日至1月11日之间停工。特斯拉在圣诞和新年假期停工并不稀奇,但是18天的停产时间却比以往要长,而且今年该公司Model 3和Model Y的停产时间也没有这么长。

在停产期间,除了正常的假期休假之外,特斯拉还将为相关员工提供额外一周的带薪休假。特斯拉建议员工利用这段时间陪伴家人,但是该公司表示,这些员工也可以通过志愿服务,或其他一些有限的带薪机会支持其他团队,或是去进行车辆交付工作。

特斯拉并未向这些员工说明延长停产的原因,而此举加剧了Model S和Model X即将迎来改款的传言。最近一段时间,有关Model S和Model X可能改款的传言越来越多,特别是在特斯拉此前宣布Model S Plaid将会迎来一些重要改变之后。

特斯拉最初于2012年推出了Model S车型。在随后的数年中,这款电动轿车虽然有过几次小幅的更新,但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自2016年以来,该车基本没有任何变化。在汽车领域,这是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因为大多数车型每隔4年左右都会进行一次改款。

虽然在设计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过去几年中,特斯拉对Model S的性能做出了多项明显的改进。然而,尽管参数有所升级,但是近年来Model S的销量却一直不太理想,许多人认为,新的外观设计会对该车型的销量有所帮助。

2018年就有报道称,特斯拉正对车辆的内饰进行大幅更新,并且计划在2019年推出新内饰。然而,由于当时特斯拉正忙着提升Model 3的产能,因此改款最终未能如期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4I7023384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