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沃尔沃汽车将投资8300万美元在瑞典生产电动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2-10 09:29:19
核心提示:沃尔沃将在未来几年内在瑞典舍夫德工厂生产电动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在12月9日表示,计划在瑞典舍夫德(Skovde)动力总成工厂开始生产电动机。为了在该工厂添加电动机产能,沃尔沃将对该工厂投资7亿克朗(约8300万美元)。

沃尔沃汽车将投资8300万美元在瑞典生产电动机

(图片来源:沃尔沃)

沃尔沃汽车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在2025年左右开始全面生产电动机。所谓全面生产,意味着沃尔沃将同时生产电动机的旋转部件以及电动传动系统的外壳。舍夫德工厂的内燃机相关生产活动将转移到沃尔沃一个子公司,名为“瑞典动力总成工程公司”(Powertrain Engineering Sweden)。

沃尔沃发言人透露,该工厂将向沃尔沃瑞典和比利时的整车装配厂供应电动机。他还补充说,该工厂还有可能向该公司在美国和中国的工厂提供电动机。

电动机、电池和电力电子设备是电动汽车的基本组成部分。沃尔沃表示,自主研发和生产电动机,将使沃尔沃工程师能够进一步优化新车型的部件和整个电动传动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沃尔沃曾表示,将在下一代车型电动机的设计和研发方面进行大规模投资。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上周表示,在他的设想中,沃尔沃将在未来10年成为一个纯电动品牌。沃尔沃希望到2025年,纯电动车销量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剩下一半销量来自混合动力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0I70233346C501.shtml

文章标签: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