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大众Traton收购纳威司达;沃尔沃汽车召回5.4万辆汽车;特斯拉龙舌兰酒几小时售罄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11-09 07:30:37

【国际快讯】大众Traton收购纳威司达;沃尔沃汽车召回5.4万辆汽车;特斯拉龙舌兰酒几小时售罄

大众卡车部门Traton收购纳威司达

11月7日,大众集团卡车部门Traton宣布以约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卡车制造商纳威司达(Navistar)的已发行股票,纳威司达的主要股东已同意对该交易投赞成票。大众集团将向Traton提供33亿欧元的贷款,分12至18个月偿还,以资助这笔交易。

FCA与PSA合并获巴西反垄断部门批准

巴西反垄断监管机构经济保护和管理委员会(CADE)官网上的一份文件显示,已经批准了FCA与PSA的合并计划,没有任何限制,该裁决将在15天内最终生效。当前,两家公司的合并计划已被包括美国,中国,日本和俄罗斯在内的全球多个反垄断部门批准。

沃尔沃在美国召回5.4万辆汽车

沃尔沃汽车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将因安全气囊缺陷召回5.4万辆汽车,此前该缺陷已导致一起撞车死亡事故。受影响的车型为在美国高湿度州销售或注册的2001至2003款S80和S60车型。

特斯拉牌龙舌兰酒上市几小时售罄

11月6日特斯拉在其网站上推出了自己品牌的龙舌兰酒,每瓶售价250美元,开售几小时内便已售罄。特斯拉官网显示,该酒现已处于缺货状态。

丰田总裁:特斯拉好比一家尚在推广菜肴的餐厅

11月7日,在丰田汽车上半财年业绩电话会上,当被问及特斯拉及其电动车计划时,丰田总裁Akio Toyoda承认了特斯拉的成功,但他表示,特斯拉当前的估值和市值尚不能反应其真正的业绩水平,也不能和丰田的大批量生产和销售相比。他将特斯拉比作是一家还在推广其菜肴的餐厅,而丰田则是一家已经拥有很多顾客的餐厅。

本田整合美国制造和研发业务

本田汽车正将美国的汽车制造和研发业务合并为一家新公司,以更快地应对消费者喜好的变化,并精简销售、零部件和现场服务业务,以更好地满足经销商和客户的需求。

路虎任命新设计总监

路虎已将Massimo Frascella提升为设计总监,接替Gerry McGovern,后者升任捷豹路虎首席创意官。Frascella已于10月份履新,此前他曾是路虎品牌的创意总监。

大众墨西哥公司延长与工会谈判避免罢工

大众汽车墨西哥分公司已与当地工会达成协议,将谈判延长至2021年1月份,以避免可能发生的工人罢工情况。此前大众工会表示,如果该公司不支付可追溯到2015年的一笔关于利润分享的债务,将停止墨西哥工厂的运营。

法国将购车激励措施延长至2021年7月

法国政府将把对购买新车的激励措施延长六个月,至2021年7月,以支持汽车业。自上月底下令实施新的封锁以来,法国汽车订单减少了70% 至 90%。

麦格纳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麦格纳第三季度净利润为4.05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亏损2.33亿美元;营收微降2%至91亿美元。麦格纳将2020年销售额预期从300至320亿美元提升至315至325亿美元,预计全年净利润在8.5亿至9.75亿美元之间。

TIFS向大众ID.3和ID.4供应热管理产品

TI流体系统已经开始为大众ID.3和ID.4批量生产新型热管理产品、组件和技术。TI流体系统在捷克共和国的Jablonec工厂将提供这些组件。

10月英国电动车销量同比增长近2倍

英国十月份共售出 17,110辆电动车,较去年同期暴增172%,占据12.1%的市场份额。其中纯电动车销量为 9,335辆,其余的7,775辆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特斯拉Model 3获批成为纽约首批电动出租车

特斯拉Model 3是纽约市首款获批为黄色出租车的电动汽车,目前第一辆车已经上路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9I70227234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