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广汽传祺10月销量30629辆 同比增长22.8%

财经网 贾子健 2020-11-07 13:31:36

广汽传祺正式公布销量数据。

11月6日晚间,广汽传祺官方公布10月销量。数据显示,广汽传祺10月销量共计30629辆,同比增长22.8%。其中,传祺GS4家族10月销量11494辆,连续6月破万;传祺MPV家族销量9143辆,M8系列销量4646辆;传祺GS3 POWER上市首月销量接近5000辆。

广汽传祺10月销量30629辆 同比增长22.8%

其中,全新传祺M8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是广汽传祺高端MPV市场的旗舰车型,10月销售4646辆,实现了同比增长102%。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车展前夕,广汽传祺还正式提出了全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通过“产品增值、科技增值和服务增值”三大举措,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传祺发展赋能”三大目标。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曾在活动现场表示:“我们要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广汽传祺全面领先其他品牌的高价值感”。

“金三角战略”或将助力品牌销量。据了解,该战略包含1个中心、3大目标、3大举措,通过构建消费者、经销商、主机厂更紧密的共生体关系,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科技和服务。

具体而言,一个中心指一切以顾客体验为中心;三大举措是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三大目标则是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主机厂赋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7I70227146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广汽传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