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安汽车10月销量大增29.7%,自主、合资双翼齐飞

盖世汽车 苗雨竹 2020-11-05 17:37:18

今日(11月5日),长安汽车公布了10月的销量数据,从集团层面看,10月长安集团共计售车21.26万辆,同比增长29.7%。今年前十个月,长安集团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同比增长了14%。

具体来看,长安系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10月市场表现可谓是全面开花,均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

长安自主品牌10月销量为16.15万辆,同比增长30.5%。备受关注的新车UNI-T继续交出上佳表现,10月销量为1.12万辆,这也是UNI-T车型连续第四个月销量破万。CS75车系也交出了创历史的销量表现,得益于CS75 PLUS车型旺盛的市场需求,10月CS75车系共计售出3.1万辆,这也是该车型首次月销量突破3万辆大关。逸动车系也在持续发力,逸动PLUS车型上市以来,逸动车系的月度销量一直在迅速攀升,10月更是直接突破了两万辆(售出2.04万辆)。此外,长安自主品牌旗下10月还有一款车型销量破万,新增了蓝鲸1.5T动力版本的CS55带来了不小的市场惊喜,10月销量达到1.34万辆。

长安汽车10月销量大增29.7%,自主、合资双翼齐飞

UNI-T,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网

长安汽车10月销量大增29.7%,自主、合资双翼齐飞

CS75 PLUS,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网

长安福特方面,10月销量为2.08万辆,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7%,单月销量及订单量均创下16个月以来最高。

长安马自达10月销量为1.56万辆,同比增长了23%。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5I70226707C11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