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现代汽车参展进博会 IONIQ品牌四年内将推三款纯电产品

财经网 贾子健 2020-11-05 14:49:04

现代汽车多款重磅产品亮相进博会,将加速其战略在中国落地。

2020年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现代·起亚汽车再次参加了本届进博会,展示出其新能源领域发明、量产车品质、高性能技术等成果,推动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

现代汽车参展进博会 IONIQ品牌四年内将推三款纯电产品

据了解,现代汽车从1998年开始一直在氢燃料电池技术领域持续探索。2013年推出了全球第一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车ix35 FCEV;2018年普及推广氢燃料电池车NEXO;2020年已成功出口全球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重卡XCIENT。

本届进博会,现代汽车带来了量产氢燃料电池重卡XCIENT Fuel Cell和氢燃料电池车NEXO两款重量级产品,展现其在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和乘用车领域的地位。

其中,XCIENT Fuel Cell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重卡车型,以出色的环保性能在国内首届“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创新奖”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此外,现代汽车近日还推出了旗下纯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根据IONIQ品牌产品规划,将在未来四年时间里推出三款旗下纯电动车产品。

本届进博会期间,IONIQ品牌新车计划中的IONIQ 6原型概念车Prophecy进行了亮相,这款现代汽车全新电动概念车命名寓意为“预言”,演绎了现代汽⻋的全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预示了现代汽车的电动化的发展愿景。

此次博览会上,现代·起亚汽车还表示,“将深入调研中国消费者对这些全球优秀车型的反馈与需求,并以此为依据规划未来中国市场布局。”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5I70226609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