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LG化学对南京工厂再投5亿美元;FCA和PSA合并后减少在华品牌;福特10月美国销量下跌6.1%

盖世汽车 Ramy 2020-11-05 08:55:12

【国际快讯】LG化学对南京工厂再投5亿美元;FCA和PSA合并后减少在华品牌;福特10月美国销量下跌6.1%

LG化学对南京工厂再投5亿美元

据韩国媒体报道, LG化学将对其在南京的锂离子电池工厂再投资5亿美元。该公司在南京有两家工厂,其中一家工厂(预计将进行扩建)为特斯拉上海工厂供应电池。

FCA和PSA合并后将减少在中国的品牌数

在PSA和FCA合并后,新公司将缩减在中国的品牌、车型和工厂的数量。据PSA的首席财务官透露,在不久前,PSA卖掉了与合资伙伴合作运营的一家工厂,并关闭了另一家工厂。

福特10月美国销量下跌6.1%

10月份,福特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下滑6.1%,主要是受工厂大修影响。福特在一份文件中称,不包括重型卡车在内,该公司上月售出汽车181,820辆,低于上年同期的193,571辆。

大众集团为希腊一岛屿提供电动化车型

大众集团与希腊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地中海的阿斯提巴利亚岛建立一个开创性的出行系统。双方将部署大约1000辆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包括电动摩托车(西雅特提供)以及ID.3、ID.4(CROZZ concept)和BUZZ等电动汽车,取代岛上目前大约1500辆传统汽车。

康迪公布新车在美售价

中国电动车初创公司康迪宣布,其小型电动汽车K27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获得上路许可,在补贴后的售价仅为7,999美元。

福特召回37.5万辆汽车

11月4日,福特汽车表示,将在北美召回约37.5万辆Explorer,称车辆在之前的一次安全召回维修后,后悬架调节连杆的外侧部分断裂。此次召回的车辆为2013-2017款车型,已导致6人受伤。

宝马集团三季度财报

今年第三季度,宝马集团营收为262.8亿欧元(约307亿美元),较去年的266.7亿欧元下跌1.4%;税前利润同比上涨9.6%,至24.6亿欧元(约28.7亿美元);税前利润率为9.4%,去年同期为8.4%;净利润约为18.2亿欧元,同比上涨17.4%。

斯巴鲁三季度财报

第二财季,斯巴鲁全球销量同比下跌4.6%,至230,300辆;营收同比下降1.4%,至7,614亿日元(约72.1亿美元);营业利润上涨至436亿日元(约4.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6亿日元(约2,460万美元);净利润同比上涨17倍,至314亿日元(约2.93亿美元)。

德国10月电动车注册量创新高

根据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的数据,今年10月,德国新注册的电动汽车数量创下新高,达23,158辆,同比增幅不低于365.1%。

宝马正研发自己的电动汽车平台

据外媒报道,宝马正在改变电动汽车战略,目前正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平台。新平台将在2025年后在匈牙利的新工厂使用。此外,宝马打算2022年起在雷根斯堡生产纯电动汽车。

远景AESC或在英国建电池工厂

远景AESC准备在日产桑德兰工厂附近新建一座电池超级工厂,而针对该计划的一项可行性研究正在进行中。该公司目前在桑德兰的年产能为1.9GWh,新工厂的产能暂时还没公布。

欧盟四大汽车市场10月销量均下滑

上个月,欧盟四大汽车市场的新车销量均出现下滑。其中,德国10月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3.6%,西班牙汽车销量大跌逾五分之一,法国汽车销量大跌10%,意大利汽车销量下滑0.2%,因此汽车行业将无法维持9月1%的意外增长。

加州通过Uber等公司的提议

11月3日,加州选民批准了优步、Lyft及其盟友的一项投票提议,该提议将基于应用程序的平台送货和专车司机视为独立合同工而不是公司员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5I70226500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