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销量回暖 10月同比增长48.02%

财经网 张晨伟 2020-11-05 08:29:56

近日,奇瑞捷豹路虎公布10月份销量,数据显示10月份销量同比提升48.02%,1-10月累计批发销量同比提升11.3%。这已经是奇瑞捷豹路虎今年第7个月销量连续增长。

4月开始,奇瑞捷豹路虎销量环比上升125.54%,同比上升40.99%;5月销量也向好,环比上升24.20%,同比上升38.30%。奇瑞捷豹路虎在6月也获得了销量的显著提升,实现连续3个月环比增长。整个第二季度奇瑞捷豹路虎销量同比增长约15%,环比增长162.61%。

奇瑞捷豹路虎销量回暖 10月同比增长48.02%

7、8月,奇瑞捷豹路虎的销量同比上升达到44.95%以及28.71%。9月份同比上升30.02%,创下2020年以来单月销量新高。

此外,作为捷豹路虎本年度最重磅的产品,全新路虎卫士在上市后供不应求,9月全球销量达4508台,销量占比超10%。

而今年奇瑞捷豹路虎销量能够有大幅度的增长离不开全新产品的推出,全新一代发现运动版以及揽胜极光的发布让路虎的销量大幅度提升,而捷豹品牌凭借全新XEL的上市也进一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作为主力车型的揽胜极光、发现运动还拥有较大力度的终端降价,是奇瑞捷豹路虎今年以来市场走强的重要原因之一,目前这两款车型在终端市场普遍有着较大现金优惠。

捷豹路虎表示,销量的复苏、降本增效项目的成效,以及外汇因素或是捷豹路虎本季表现出色的主因。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5I70226334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奇瑞捷豹路虎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