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江铃汽车回应股票连续涨停 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财经网 闫祺 2020-11-02 16:20:29

江铃汽车回应近期股价连续涨停。

江铃汽车回应股票连续涨停 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近日,江铃汽车发布公告,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10月28日、10月29日、10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11月2日,江铃汽车再度涨停,报价21.92元。

一位资本市场研究人员表示,最近汽车板块热度比较高,再叠加新能源政策落地,整个板块的走势不错。像江铃这种股票盘子相对比较小,背后应该是有庄家在引导股价走势。从基本面角度,没有看到重大变化能够支撑这种走势的。

10月26日晚,江铃汽车发布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当季营收为80.05亿元,同比增长19.73%;前三季度营收为220.79亿元,同比增长8.19%。

江铃汽车当季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51亿元,同比增长52.63%;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59亿元,同比增长127.42%。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同比增长127.42%。

江铃汽车前三季度获得1.7亿元政府补助,扣非净利润为1.76亿元,同比增长471%。

另外今年10月,江铃汽车发布公告,表示其拟以不低于35997.51万元的价格,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全资子公司太原江铃动力有限责任公司60%的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江铃汽车持有江铃动力的股权降至40%。

江铃汽车对财经网汽车表示,本次交易的目的是通过出售交易股权方式,引入有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拓展重型发动机业务。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I70225754C109.shtml

文章标签: 江铃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