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疫情致美国车桥控股第三季度销售额减少8700万美元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1-02 13:42:29
核心提示:该公司还更新了2020年业绩预期,预计全年销售额将约为46亿美元,此前预期为58亿至60亿美元。

盖世汽车讯 10月30日 美国车桥控股(American Axle and Manufacturing Holdings)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疫情使其损失约8,700万美元。

疫情致美国车桥控股第三季度销售额减少8700万美元

(图片来源:美国车桥控股脸书)

第三季度,疫情持续对全球供应链产生消极影响,美国车桥控股销售额同比下滑16%,至14.1亿美元;净利润为1.17亿美元,2019年同期则净亏损1.24亿美元,当时主要是受到了税前减损支出2.25亿美元和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AW)工人在通用罢工的影响;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上涨近12%,至2.97亿美元;调整后自由现金流同比上涨35%,至2.17亿美元

美国车桥控股首席执行官David Dauch在财报声明中表示:“虽然今年面临重重挑战,但我们的业绩表现说明了全球汽车产量的回升以及我们成本削减措施的益处,同时也反映出公司在动态市场环境下调整业务、实现稳定业绩的能力。”

该公司还更新了2020年业绩预期,预计全年销售额将约为46亿美元,此前预期为58亿至60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6.65亿至6.8亿美元;调整后自由现金流将为2.2亿至2.35亿美元。财报公布当天,该公司股价上涨1.4%,至每股6.72美元。

今年9月,美国车桥控股俄亥俄州的Colfor工厂遭遇大火,这或许会影响到通用的部分业务。因为去年,通用在车桥的业务占比为37%。车桥首席财务官Chris May在与投资者的会议中表示,该公司在此次大火中的净开支为860万美元。他表示:“我们还会持续评估大火引起的损失和相关影响。”

该公司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降22%,至13.4亿美元;第二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的17亿美元下跌近70%,至5.15亿美元。

美国车桥2019年汽车业务总销售额为65.3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41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I70225725C103.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美国车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