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李尔第三季度业绩强劲 净销售额达49亿美元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1-02 11:57:34
核心提示:其中,电动系统部门是李尔销售额的主要推动力,业绩增长跑赢大盘12个百分点。

盖世汽车讯 10月30日,李尔(Lear)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业务表现强劲,已逐渐从上季度的疫情封锁中实现复苏。

李尔第三季度业绩强劲 净销售额达49亿美元

(图片来源:李尔脸书)

今年第三季度,李尔净销售额为4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8.25亿美元上涨1%;净利润同比下降19%,至1.74亿美元,但较第二季度疫情期间的净亏损2.94亿美元已实现大幅上涨;自由现金流为4.7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93亿美元;李尔全球产量同比下降3%。同期,全球汽车产量同比下降4%,其中北美和中国表现亮眼,产量分别同比上涨1%和9%。

就部门而言,电动系统部门是李尔销售额的主要推动力,该部门第三季度销售额从去年的11.1亿美元上涨到了12.1亿美元,利润率从去年的7.6%上涨到7.7%,业绩增长跑赢大盘12个百分点;座椅部门则更多地受到了全球汽车产量降低的影响,该部门第三季度营收为36.9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37.2亿美元;利润率从2019年的8.2%下降至7.8%。

此外,李尔还在第三季度偿还了10亿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这是该公司在第二季度为抗击疫情而提取的可用额度。

李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 Scott在财报声明中表示:“疫情封锁后我们为安全加大生产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以及公司对成功的追求,极大提高了我们在第三季度的表现。虽然今年全球汽车产量低于去年,但我们所有业务部门的营业利润率仍接近疫情前水平。我乐观地认为,我们的积极势头将在今年持续下去。”

李尔预测,2020全年营收将为163.5亿至166.5亿美元,较去年的198亿美元跌幅达17.4%,但这仍优于全球汽车产量20%的预计跌幅;自由现金流预计为1.25亿至1.75美元。财报公布当天,李尔股价下降3.2%,至每股120.81美元。

李尔2019年全球汽车业务销售额为198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9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I70225702C103.shtml

文章标签: 李尔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