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大众ID.4续航里程获EPA认证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1-26 15:55:37
核心提示:美国车媒表示:“大众在研发MEB平台方面似乎做的不错。”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电动跨界SUV ID.4已得到EPA(美国环保署)认证,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约402公里)。

大众ID.4续航里程获EPA认证

ID.4(图片来源:大众)

除了续航里程250英里(约402公里),EPA还给出了该款车的能耗水平:97 MPGe ,347 瓦时/英里 (约216 瓦时/公里),这对于一款跨界SUV来说是一个合理值。美国车媒InsideEVs对此表示:“大众在研发MEB平台方面似乎做的不错。

现在大众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欧洲WLTP测试的行驶里程和EPA的估计行驶里程之间存在较大差异,这在极星和沃尔沃汽车上尤其明显。此前,ID.4 WLTP测试下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大众在ID.4上投入了很多,美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当大众刚开始在美国接受预定时,因买家太多,预订网站一度陷入瘫痪。不过,最近北美市场的ID.4潜在买家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该公司推迟了这款车在美国的上市,选择先集中在欧洲销售以提高该公司零排放汽车销量额度。

目前,大众美国查塔努加工厂正为扩大ID.4的产量做准备,该厂到2022年才会开始生产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电动车。计划销往北美市场的ID.4目前仍在德国茨维考工厂生产。另外,大众中国安亭和佛山工厂也正在生产ID.4(为上汽生产ID.4 X;为一汽生产ID.4 Crozz),预计大众德国埃姆登工厂2022年也将开始生产该车型。

最近,大众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发布声明,讨论了2021款ID.4和免费充电三年的服务。保守估计,大众首批ID.4将从2021年中期开始向美国运送,美国ID.4起始价为39,995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6I70231243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