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长城汽车泰州工厂竣工投产,首批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盖世汽车 钟琳 2020-11-24 19:32:50

11月24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其在国内的第八个整车生产基地——泰州工厂正式竣工实现投产,首款整车——欧拉好猫批量下线。

长城汽车泰州工厂竣工投产,首批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图片来源:长城汽车

据了解,长城汽车泰州项目由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先期投资80亿元,2019年11月开建,将建设汽车整车、内外饰及底盘制造项目。启动建设以来,仅用8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17个单体,共计216,073平米的厂房建设工作。今年7月,首台白车身正式下线,截至今日,泰州生产基地总建设周期不到一年时间,再现“长城速度”。

长城汽车泰州工厂竣工投产,首批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图片来源:长城汽车

就长城汽车官方介绍,未来在长城汽车泰州智慧工厂基础上,公司将以整车制造为核心、关键零部件为配套,一并推进汽车金融、汽车保险、共享出行等新型产业生态,从而构建完整的汽车产业链体系,打造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科技产业园。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

长城汽车泰州工厂竣工投产,首批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图片来源:长城汽车

近年来,长城汽车致力于“全球化”发展战略,随着2019年下半年俄罗斯图拉工厂、重庆永川工厂的投产,2020年泰国罗永工厂以及湖北荆门整车工厂的落户,长城汽车全球化生产布局逐步完善。国内方面,叠加此次泰州生产基地的竣工投产,长城汽车将在国内形成华北、华东、西南三位一体的生产布局,全面覆盖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将为全球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4I70230900C109.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