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沃尔沃金融服务组织架构调整 回应称中国市场仍是重中之重

财经网 丁雨馨 2020-11-24 07:47:29

沃尔沃金融服务(VFS)将强化以北京为总部的国际金融服务组织架构。

11月23日,沃尔沃金融服务宣布调整其亚太地区组织架构,自2021年1月1日起,当前的沃尔沃金融服务亚太区(APAC)将调整为沃尔沃金融服务国际区,并纳入南非和土耳其市场。其中,摩洛哥联盟市场将由沃尔沃金融服务土耳其市场负责。

沃尔沃金融服务亚太区市场传播总监汤滢告诉财经网汽车,年初3月份,沃尔沃金融服务亚太区的总部从新加坡迁至北京,而刚宣布的本次组织架构调整将纳入更多的市场,"但我们依然把总部设在北京,所以中国市场肯定依然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此外, 现任沃尔沃金融服务亚太区总裁李博(Paul Le Houillier)将担任沃尔沃金融服务国际区高级副总裁职位,负责领导沃尔沃金融国际的整体战略制定及实施。

除新增市场外,沃尔沃金融服务国际负责的市场还包括日本、中国、澳大利亚、印度、韩国以及东南亚联盟市场。

沃尔沃金融服务国际区高级副总裁李博表示:“为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我们必须持续评估并改进我们的组织架构,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此次结构调整有助于沃尔沃金融服务更好地支持沃尔沃集团的品牌业务单元发展,并进一步贴合目标市场需求,从而完善服务体系、推动业务发展。”

沃尔沃金融服务表示,此次金融服务国际区的架构调整是沃尔沃金融服务整体改组工作的一部分。沃尔沃金融服务当前的欧洲区组织架构也已经调整为三个新的区域:沃尔沃金融服务南欧和西欧区,沃尔沃金融服务北欧和中欧区以及沃尔沃金融中东欧和东欧区。

沃尔沃金融服务组织架构调整 回应称中国市场仍是重中之重

官方资料显示,沃尔沃金融服务隶属于沃尔沃集团,该集团致力于以运输解决方案推动社会繁荣,专注于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驱动系统的制造与服务,并通过金融及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车辆和设备的运营时间与生产力。

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今年1-10月在华累计销量近13万辆,同比增长5.3%。其中10月份销量为16688辆,同比增长19%,连续7个月保持销量双位数增长。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4I70230653C109.shtml

文章标签: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