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电装合作Foretellix 降低ADAS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研发成本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1-19 07:00:40
核心提示:现在,全球的汽车行业参与者都盯着自动驾驶领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第一大汽车零部件——日本电装公司宣布与以色列Foretellix合作,采用后者先进的覆盖驱动验证平台Foretify,用于提升其新型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安全性、降低研发成本、缩短上市时间。

电装合作Foretellix 降低ADAS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研发成本

自动驾驶车辆验证(图片来源:Foretellix)

Foretify平台能够在研发周期的早期识别故障、极端情况和未知因素,显著降低研发失败的成本。该平台采用自动化实现了无与伦比的生产力收益,减少了不必要的召回,并降低了测试成本。此外,Foretify还利用得到验证的覆盖驱动法,减少了部署ADAS和自动驾驶功能的时间。最近,Foretellix公司推出一个ADAS和高速公路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开箱即用的场景库、测试套件和参考验证计划,旨在安全部署当前以及未来一代的自动驾驶功能。

为了保证安全、提供高质量方案,电装才促成了此次合作。该公司德国汽车分公司主管Tasuku Hayakawa表示:“电装公司认为保证其ADAS和自动驾驶车辆的质量和安全性是最重要的。继今年早些时候成功进行试点后,电装德国公司决定与Foretellix合作,在电装的多个ADAS解决方案中采用Foretify平台。我们看到了Foretellix智能验证平台的潜力,有能力让电装从研发ADAS解决方案扩展至先进驾驶解决方案时确保安全性。”

目前,电装在全球拥有200家工厂,主要生产热能、动力系统、移动出行、电气化和电子系统,在全球拥有超过17万名员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9I70229374C6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