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捷豹路虎打造智慧城市中心 深度布局未来出行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11-18 14:39:26

捷豹路虎近日宣布将与全球领先的软件、移动出行和通讯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城市中心(Smart City Hub),未来将结合智能网联技术,在行人、自行车、汽车等构成的真实交通环境中进行自动驾驶测试。全球首款豪华纯电SUV捷豹I-PACE将会作为首部测试车型参与其中,演绎纯电技术的优势,展现未来出行的美好蓝图。

智慧城市中心的项目将在爱尔兰未来出行园区(Future Mobility Campus Ireland )进行。目前该园区已获得百万欧元的政府区域企业发展基金投资,专注于汽车新四化的研究与发展。爱尔兰未来出行园区将通过高精度定位系统、数据管理控制中心和自动驾驶样车等各项专业设备,并依托有效的传感器数据,在园区12公里长的公路模拟各种道路和交通环境进行测试。该测试环境不仅具有智能路口、互联化的道路、自动泊车和充电功能,同时还将连通450公里长的高速公路、以及沿爱尔兰香农机场至香农湾的无人机空中交通管制走廊。作为爱尔兰未来出行园区的主要合作伙伴,捷豹路虎同时还将与思科(Cisco)、希捷(Seagate)、雷诺威(Renovo)、红帽(Red Hat)和Mergon等众多全球著名科技公司一起合作,开发未来出行系统。

捷豹路虎打造智慧城市中心 深度布局未来出行

爱尔兰未来出行园区的核心测试场地毗邻捷豹路虎香农软件中心。该软件中心专注于自动驾驶和下一代汽车项目的研发,在捷豹路虎实现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的技术转型上扮演着重要角色。该中心还积极与全球其他团队合作来共同开发新技术,进一步推动捷豹路虎在未来出行领域的发展,以电气化和自动驾驶产品谋篇布局。

捷豹路虎爱尔兰香农分公司总经理John Cormican表示:“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一直是捷豹路虎战略布局的重要部分。爱尔兰未来出行园区提供的真实环境测试,将助力捷豹路虎不断完善现有技术。依托与顶级软件公司的合作,我们也将加速开发未来出行系统,积极向新四化转型。”

爱尔兰未来出行园区首席执行官Russell Vickers表示:“智慧城市中心将智能网联技术融入真实生活场景,实现从‘虚拟现实’到‘真实现实’的跨越式转变,从而能够帮助捷豹路虎在自动驾驶研发技术领域取得突破,更有效地解决消费者对于未来出行可能带来的相关疑虑和挑战,并提供更精准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此次与爱尔兰未来出行园区的合作,标志着捷豹路虎朝着“Destination Zero”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的企业愿景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它将有力推动捷豹路虎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的深刻变革,从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加清洁、安全、智能的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8I70229380C109.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