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宾尼法利纳与德国电信合作 推出全球首款网联超跑Battista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1-17 11:15:29
核心提示:现在,网联技术从乘用车扩展应用到了超级跑车上。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尼法利纳汽车有限公司(Automobili Pininfarina)与集成式通信技术领导者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达成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可以让宾尼法利纳新款纯电动跑车车型Battista的车主有机会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中轻松获得在线服务,这在超跑领域尚属首次。

宾尼法利纳与德国电信合作 推出全球首款网联超跑Battista

Battista(图片来源:宾尼法利纳)

每辆Battista都会配备嵌入式SIM卡和漫游技术,以在全球优化网联技术。利用此类组件,德国电信的漫游合作伙伴网络和漫游交通控制逻辑可以让该车搜索最强大的网络,确保车主即使在跨越国际边境时也不会身处通信事故多发点。

此种优越的网联技术还可以通过无线更新(OTA)技术让车主拥有更大的便利性,同时确保车辆始终配备最先进的软件。该系统能够远程更新Battista的26个独立电控模块,功能涵盖纯电动传动系统、先进的安全与驾驶动力学系统、车辆控制、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数字服务。此类软件更新都可以通过WIFI发送,只要车辆停在车库范围内,或者在路上行驶时车辆配备了嵌入式SIM卡。因此,Battista是一款面向未来的车型,车主将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持续享受到最新的软件。

宾尼法利纳与德国电信合作 推出全球首款网联超跑Battista

Battista(图片来源:宾尼法利纳)

此外,该车还具有数字礼宾服务,包括智能诊断技术,能够监控车辆,以在问题出现前发现潜在的问题,从而确保该车的电气化性能以及安全性一直处于最高峰。如果该系统探测到了问题,但是无法通过软件升级进行处理,宾尼法利纳会派出一支技术娴熟的工程师团队,来解决这个问题,无论该车位于世界上哪个地方。

宾尼法利纳还特别研发了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车主随时与Battista保持连接,从而可远程锁定与解锁车辆,查看车辆遥测数据,检查Battista的充电状态以及监控其位置。在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可以无缝将车辆与智能手机相连,并能够将关键应用程序与功能映射到车内,以提升音乐流媒体和实时导航功能。

宾尼法利纳与德国电信合作 推出全球首款网联超跑Battista

Battista(图片来源:宾尼法利纳)

Battista配备的先进信息娱乐系统还改进了该互联与数字生态系统,两个布局符合逻辑且直观的触摸屏与一个位于中心的额外超薄显示屏可以提供所有的关键遥测数据、动态功能与信息以及精选的媒体和导航元素与控制信息。所有这些信息经过设计,都显示在特定的位置,以尽可能在车辆行驶时减少驾驶员分心,同时还能提供所有所需的信息。

与其他超跑不同,Battista还与ChargePoint合作,提供一系列对客户友好的数字服务,如免费充电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7I70229029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