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2021款速腾上市

财经网 2020-11-17 10:56:17

速腾2021款售价12.99万元起。

11月17日,速腾2021款迎来了上市,新车的智能配置覆盖更多的车型。据了解,速腾2021年型售价区间12.99-19.29万元,智能科技配置大幅提升。

2021款速腾上市

从入门的时尚型起,新增了8.0英寸彩色数字液晶仪表、CRS3.0智能信息娱乐系统、车联网-智联控车功能、鲨鱼鳍天线;豪华车型则将智能多功能行车电脑升级为 10.3 英寸 Active Info Display 全液晶数字仪表,新增含智联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功能的车联网。在此基础上,旗舰车型更增加了Clean Air3.0 空气过滤功能。

此外,速腾2021款全系搭载了车联网系统,只需一句“你好,大众”,即可唤醒智能语音系统。

2021款速腾上市

而豪华型和旗舰型将原有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为CNS3.0 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拥有智联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等在内的车联网服务功能。

同时,豪华型还搭载Active Info Display 全液晶数字仪表,可将地图导航及其他行驶信息集成在10.3英寸大屏显示器上,分辨率为1280*480,可切换三种显示模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7I70229019C107.shtml

文章标签: 速腾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