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电装投资Lambda:4 改进被动数字密钥技术提升车辆无钥匙进入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1-16 07:30:20
核心提示:现在,很多车辆都可以利用智能设备的数字密钥进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领先出行供应商电装(DENSO)宣布对德国公司Lambda:4进行投资,后者主要利用低功耗蓝牙技术(BLE),为短程应用研发无线定位技术。该笔投资可改进电装的被动数字密钥技术,提升其定位精确度以及用户认证技术的能力。对于利用智能设备密钥进入车辆的人来说,该技术还提供了安全性。

电装投资Lambda:4 改进被动数字密钥技术提升车辆无钥匙进入

(图片来源:电装)

被动数字密钥可以让经过批准的用户将智能手机等智能设备与车辆连接在一起,而且该用户无需触摸按钮或打开应用程序。利用被动数字密钥,车辆可以识别经批准的用户何时在靠近,当经批准的用户到达车门时,就会自动解锁;当用户进入车内时,就会自动点火启动。为了让这一过程无缝化,车辆必须能够快速识别、认证用户,并确定用户在车内以及车周围的位置。

Lambda:4公司在为雪崩搜救任务研发定位系统方面具有专业知识,可以迅速增强电装创新定位系统技术的能力。

此次投资是电装在被动数字密钥方面的新进展,该公司于2012年开始研发该项技术,自此之后,电装更是成为该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并不断改进其解决方案的微定位性能。2017年,电装收购了InfiniteKey公司,进一步扩展了其密钥方案的功能。现在,电装的集成式密钥已经上路使用。

Lambda:4是相位测距技术的领导者,在用于复杂多路径环境的测距和定位技术方面积累了15年的经验和专利。现在,作为核心定位系统技术和知识产权的领导者,Lambda:4准备充分利用不断增长的定位解决方案需求,发展自己业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6I7022843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