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长安汽车与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高端汽车品牌 产品即将量产

财经网 向秀芳 2020-11-15 09:22:19

长安汽车未来5年计划推出105款产品。

11月14日,长安汽车表示,正与华为、宁德携手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智能汽车品牌,产品即将量产。另外,长安汽车还将推出方舟架构平台,并计划未来五年将推出105款车型。

长安汽车与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高端汽车品牌 产品即将量产

在央视首期《第一发布》节目现场,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我们顺应时代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正在携手科技公司华为、宁德时代,三方联合打造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和高科技的高端产品,不久之后就会和大家见面。”

长安汽车与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高端汽车品牌 产品即将量产

长安汽车表示,此次三方联合创建的全新汽车品牌,定位为智能汽车高端品牌,其中包括智能电动汽车平台,一系列智能汽车产品和一个“人车家”智慧生活和智慧能源生态。

长安汽车还将推出长安方舟架构平台。

方舟架构平台是长安汽车研发4.0时代发布的产品,在智能化、大数据背景下,可持续提升长安汽车整车基础性能。长安方舟架构可全面覆盖A0级-C级的所有车型。

长安汽车与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高端汽车品牌 产品即将量产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谭本宏介绍,方舟架构下新一代产品,支持可扩展的智能驾驶配置,并且兼容8种发动机状态,排量覆盖1.2-2.0L,兼容48V低压混动(LV-HEV)、高压混动(HV-HEV)、插电混动(PHEV)3种电气化动力,匹配8种变速器模块,具备16种动力组合模式。

动力系统方面,方舟架构下新一代产品0-100km/h加速时间最大缩短24%。

长安汽车与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高端汽车品牌 产品即将量产

与华为、宁德时代合作,意味着步入“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中盘期的长安汽车,进入企业品牌向上的“快进键”。朱华荣表示,“产品向新、品牌向上是所有中国品牌发展的必由之路。”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未来5年计划发布105款产品,其中包括23款新能源产品。

在软件团队建设,长安汽车预计2025年将建成5000人规模的软件开发团队。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5I7022862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