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大众向斯洛伐克工厂投10亿美元;福特投1亿美元生产电动版全顺;通用美国召回19万辆车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11-11 08:27:10

【国际快讯】大众向斯洛伐克工厂投10亿美元;福特投1亿美元生产电动版全顺;通用美国召回19万辆车

大众集团放弃土耳其建厂计划 转投斯洛伐克工厂10亿美元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该集团将对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工厂进行大量投资,而不是在土耳其开设新工厂。迪斯透露,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大众重新评估了其产能需求,并决定目前不需要再建一座工厂。

福特将在堪萨斯投资1亿美元 增加150个就业岗位

福特计划对堪萨斯城装配厂投资1亿美元,并新增150个工作岗位,为即将到来的电动版全顺货车的生产提供支持。福特将于11月12日发布电动版全顺,新车将于2021年底上市销售。

现代与英伟达达成合作 将使用后者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现代汽车公司表示,从2022年起,其所有现代、起亚和捷恩斯车型都将使用英伟达车载信息和娱乐系统。现代称,与英伟达的技术合作将使该公司能够为其下一代车型开发高性能联网汽车计算系统。

通用因螺栓松动、潜在漏油问题在美国召回19.4万辆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94,105辆汽车,原因是制动蓄能器上的螺栓可能出现松动或丢失,从而导致变速箱油泄漏,增加了发生车祸或火灾的风险。

瑞银将通用目标股价上调至50美元

11月10日,在瑞银集团将通用股价预期从34美元上调至每股50美元后,通用汽车股价连涨两日创52周新高。瑞银分析师Patrick Hummel表示,通用“已经重回正轨,很可能在2021年持续强劲势头”。另外,通用的电动汽车计划将使其获得更多认可。

Cruise将联手沃尔玛测试自动驾驶汽车送货服务

11月10日,沃尔玛表示,将与通用汽车的Cruise达成合作,双方将建立一个试点项目。从明年开始,沃尔玛出售的部分杂货和其他商品将由Cruise的小型电动自动驾驶车队负责为消费者送货上门。

俄罗斯10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7%

欧洲企业协会(AEB)的数据显示,10月份俄罗斯新车销量迎来今年以来最大的月度增长,共售出154,164辆汽车,同比增长7%,高于9月份3.4%的同比增幅。

为应对英国脱欧 车企已花费10亿美元

英国汽车制造商为了应对英国脱欧,已经开始准备新的海关申报并库存零部件,为此花费了至少7.35亿英镑(合9.7亿美元),并警告称,如果英国无法与欧盟达成协议,汽车行业在未来五年内将损失高达470亿英镑的汽车和货车贸易。

拜登当选 韩国电池制造商将受益

乔·拜登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给韩国电动车电池制造商带来了提振,因投资者押注拜登的清洁能源政策有助于这些企业在美国扩张。分析人士表示,拜登执政期间,中美两国的紧张局势或仍将继续,因此韩国电池制造商比中国竞争对手处在更有利的地位。

欧盟拒绝行业推迟实施新排放标准的要求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今年7月曾致信欧盟工业委员会,以新冠疫情大流行为由,请求将即将出台的欧6排放标准暂缓实施6个月,然而欧盟委员会拒绝了这一请求。

德国汽车游说团体寻求与美国团结

特朗普落选后,德国汽车工业游说团体(VDA)敦促欧洲和美国重新进行对话,以扭转贸易保护主义倾向,调整技术标准并最小化贸易壁垒。

蒂森克虏伯正与德国就近60亿美元的援助谈判

蒂森克虏伯正与德国政府就向其陷入困境的钢铁部门提供至少50亿欧元(59亿美元)的援助进行谈判,这远远超过该集团当前的市值,但却是其确保生存的关键举措。据知情人士透露,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政府已经表示,愿意为该部门提供财务支持。

美国司法部批准优步收购Postmates

今年7月,优步宣布将以26.5亿美元收购Postmates,出于反垄断的考虑,美国司法部对该交易进行了审查。当前这一交易已经获得了美国司法部的批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1I70227754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