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Keysight开发新型雷达仿真器和以太网解决方案 提高自动驾驶安全性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10-04 07:35: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Keysight Technologies(是德科技)推出了两款全新测试解决方案,即雷达目标仿真器(Radar Target Simulator,简称RTS)和高级汽车以太网软件(Advanced Automotive Ethernet software),可帮助汽车工业工程师、设计师和制造商开发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提高驾驶安全性,并为新型ADAS提供支持。

Keysight开发新型雷达仿真器和以太网解决方案 提高自动驾驶安全性

(图片来源:Keysight Technologies)

自动驾驶汽车的快速发展,以及对更高级别的安全功能的需求,推动了市场对灵敏的、准确的汽车雷达技术的需求。Keysight凭借在雷达测试技术方面的专业技术,提供新的RTS,以帮助汽车电子制造商在各种现实场景中模拟雷达目标。

新款RTS可在实验室环境下对雷达模块进行多目标、多角度的测试。该解决方案提供快速、准确和可靠的结果,在吞吐量和质量之间实现了良好的平衡。使用该仿真器,设计和验证工程师可以快速验证雷达产品的性能,而制造和设计验证工程师则可以在不同距离模拟多个目标。此外,RTS还允许用户在实验室内重现真实的测试环境,从而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

Keysight汽车与能源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Thomas Goetzl表示,“要实现自动驾驶,雷达模块设计不仅仅是一项锦上添花的功能,而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条件,其准确性不应会受到影响。Keysight利用在射频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提供多目标遥控头,使雷达模块开发人员能够克服设计和性能验证方面的挑战。”

下一代ADAS系统需要高分辨率的摄像头和雷达系统,而这又依赖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更宽的带宽。汽车以太网支持更快速的数据通信,以满足目前汽车和未来联网汽车的需求。然而,系统中的信道或链路可能会发生故障,因此必须进行全面测试。为了解决这一挑战,Keysight开发了新的汽车以太网链路测试软件解决方案,以验证信息是否无损失、无串扰地传送到了目的地。

Keysight新型汽车以太网链路测试软件解决方案的主要功能包括:

  • 创建测试计划,其中包括规范规定的所有测试;

  • 每次测量时,自动设置网络分析仪,并应用已定义好的测试限值;

  • 提供已运行测试的详细报告。

该套件提供实施一致性测试所需的硬件、软件、电缆和附件。之外,Keysight还发布了新的接收机测试软件,以及更新版的传输一致性测试应用软件,后者可在单个应用中提供 4 种不同的数据速率,包括Multi-Gig IEEE 802.3ch的初始版本。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4I70218419L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