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波福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5%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0-31 06:00:39
核心提示:就地区而言,安波福在亚洲同比上涨11%,其中,在中国同比增加14%。

盖世汽车讯 10月29日,安波福(Aptiv)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在全球供应链面临重重挑战之际仍实现了业绩增长。

安波福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5%

(图片来源:安波福)

今年第三季度,安波福营收同比增长3%,至36.7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上涨15%,至2.83亿美元;调整后营业利润同比下降5%,至3.89亿美元;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为10.6%;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5.81亿美元;经营现金流同比激增72%,至5.59亿美元。

就地区而言,安波福在欧洲的营收同比上涨3%;在亚洲同比上涨11%,其中,在中国同比增加14%;但是,该公司在北美地区营收同比下降3%。

就各部门表现而言,高级安全和用户体验部门营收同比上涨3%,至10.2亿美元;信号和电力解决方案部门营收同比上涨2%,至26.6亿美元。

安波福首席执行官Kevin Clark在财报声明中表示:“尽管处于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之中,但安波福一系列先进的技术产品推动着公司表现一直优于整体市场。第三季度的业绩反映了我们为打造更持续性的业务所付出的努力。”

安波福还更新了全年业绩预测,预计2020净销售额为125.4亿至126.9亿美元,此前该公司的预期为145亿至149亿美元;调整后营业利润为7.75至8.25亿美元;经营现金流为10.5亿美元。当天,安波福股价上涨5.1%,至每股98.32美元。

此前,因疫情影响生产,安波福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10%,第二季度营收同比下滑46%。

安波福2019年汽车业务销售额为128.1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18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31I70225283C103.shtml

文章标签: 安波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