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力帆公布前三季度财报,营收26亿,现金流大增

盖世汽车 苗雨竹 2020-10-30 15:08:57

深陷破产传闻的力帆汽车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财务状况。10月29日,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777)发布的2020年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前9个月,公司实现营收26.06亿元,同比下降61.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4.45亿元,同比下滑30.83%;基本每股收益为-2.64元/股,同比降低30.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则为-7.72亿元,同比下滑128.3%。

降声一片之中,力帆实业公布的主要财务信息中也有一项比较亮眼的数据,增幅超过了118%,就是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报告期内,力帆实业产生了1.47亿的现金流,而去年同期内,这一数据为-7.82亿元。

力帆公布前三季度财报,营收26亿,现金流大增

力帆工厂,图片来源,力帆汽车

现金流能够转正,与力帆汽车近期持续缩减整车销售销售费用和研发费用不无关系。事实上,力帆汽车最近一年的研发和销售业务基本已经陷入停滞状态,反应在数据上,今年1-9月,力帆汽车的整车销量不足两千辆(燃油车售出1264辆,减少了94.26%。新能源车售出726辆,减少了64.23%)。不过,今年前9个月,力帆的摩托业务表现还算稳定,官方公布的产销数据显示,1-9月,力帆股份摩托车销售超过40万台,摩托车发动机销售59.38万台,是力帆集团主要的营收来源。此外,能够实现现金流的大幅度增长,可能与近段时间力帆汽车的破产重整也有关联,日前力帆股份重整财产管理方案已经在债权人会议获得通过,潜在的投资人也逐步浮出水面,对力帆整体的生产经营活动应该也产生了一定的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30I70225116C109.shtml

文章标签: 力帆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