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由亏转盈 德纳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500万美元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0-29 16:19:58
核心提示:德纳首席执行官表示:“德纳全球终端市场的业务都有所改善。”

盖世汽车讯 10月28日,德纳(Dana)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实现由亏转盈,至4,500万美元,这主要得益于其成本管理和业务重启帮助缓解了疫情对业绩的打击。

由亏转盈 德纳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500万美元

(图片来源:德纳)

今年第三季度,德纳净销售额同比下跌近8%,至19.9亿美元;净利润为4,500万美元,较去年的1.12亿美元同比下降60%,但较第二季度亏损1.74亿美元相比实现大幅上涨;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下滑19%,至2.01亿美元。

德纳首席财务官Jonathan Collins在财报会议中表示,该公司预计年终市场情况将比较乐观。德纳预计,2020全年销售额将为66.5至69.5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5.3至5.9亿美元,经营现金流达销售额的5%。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Kamsickas在财报声明中表示:“德纳全球终端市场的业务都有所改善,这使得我们可以恢复修改后的全年业绩目标。德纳的财务状况一直保持强劲,今年和明年,我们将充分利用业务优势,加强公司发展。”

德纳还表示,已收购软件运营公司Pi Innovo的非控股权。此次收购和德纳推出的电动滚轮设计与该公司2025年减少逾50%的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相一致。

当天,德纳股价下跌2.3%,至每股14.31美元。不过,华尔街股市整体下滑,美国大部分主流股票都出现了下跌。

德纳2019年全球汽车业务销售额为86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30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9I70224795C103.shtml

文章标签: 德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