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西雅特推出首个自主研发的出行平台 可兼容所有共享出行服务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0-28 10:13:30
核心提示: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进军出行领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旗下子公司西雅特(SEAT)通过其SEAT:CODE软件研发中心,打造了首个多模式移动出行平台。该平台是西雅特研发和销售的首个软件产品,目的是以100%的数字化方式运营和管理车队。

西雅特推出首个自主研发的出行平台 可兼容所有共享出行服务

(图片来源:西雅特)

SEAT MÓ是首个将此种移动出行平台用于其共享摩托车服务的运营商,该项服务已于去年8月在巴塞罗那市推出,共有600名电动摩托车车主参与。从现在开始,其他有兴趣使用共享服务的企业和运营商也可以使用该平台,因为该平台可以兼容任何类型的公共和私人共享服务,无论是汽车、摩托车或是自行车。

除了适用于iOS和安卓设备之外,该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先进的地理定位系统,可以实时监控所有与其连接的车辆、现场编辑车辆停车场或管理用户支付等功能。借助物联网(IoT)技术,该平台还为运营商提供了一个简便的界面,可让运营商创建和编辑仪表盘、实时监控数据、分析用户行为或做出预测

西雅特的最大IT战略就是推出了软件研发中心SEAT:CODE,该中心最近被CIONET评为2020年最佳创新和转型项目。此外,该中心的首席信息官(CIO)Sebastian Grams也被CIONET评为年度CIO。

今年7月,西雅特的软件研发中心在巴塞罗那市市中心的Rambla大道的新总部落成,将推动该公司从硬件到软件的数字化转型。新型出行平台也完全由SEAT:CODE团队负责,在8个月内就完成了研发,创下了记录。

创立一年多以来,SEAT:CODE已经逐步纳入了软件研发专业人士,目标是让该团队的员工数达到150人,而且此类员工将致力于打造数字化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以推动西雅特及大众集团的定义数字化解决方案CUPRA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8I7022428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