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未来两年 特斯拉对新车与工厂的投资最多可达120亿美元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0-27 09:47:29
核心提示:特斯拉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在正在建设和开发中的工厂内部署新产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更新了其资本支出指南,确认未来两年内对其新电动汽车车型和电池工厂的投资将高达120亿美元。这标志着该公司为了提高电动汽车产能而加大了投资力度。

未来两年 特斯拉对新车与工厂的投资最多可达120亿美元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

在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ary Kirkhorn称,该公司正在增加计划中的资本支出。

当前特斯拉公布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季度文件,并明确了其投资计划:“由于受制于上述情况,及在建项目和所有其他持续增长的基础设施,我们当前预计,2020年的资本支出将处于25至35亿美元范围的高端,并在未来两个财年中每年增加到45至60亿美元。”这意味着,在未来两年中(2021和2022年)特斯拉的支出最高可达120亿美元。

特斯拉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在正在建设和开发中的工厂内部署新产能:“我们当前正在同时推出Model Y和Solar Roof太阳能屋顶新产品,在三个大洲建设生产设施,并尝试开发和生产新的电芯技术,我们的资本支出速度将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项目优先级、达成里程碑的速度、各个产品的生产调整和相互之间的调整、资本效率的提升,以及新项目的增加。”

虽然特斯拉计划加大支出,但是他们依然计划保持盈利,该公司表示:“我们预计,只要宏观经济因素支持当前的销售趋势,我们的融资能力就将持续,再加上更好的运营资金管理,因此,应收账款周转天数少于未完成的应付账款变现天数,销量增长也促进了正现金流的产生。我们还在2020年9月通过场内发行普通股,及时增强了流动性,净收益约为49.7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7I70223937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