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耐世特推出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可提升商用车燃料效率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0-27 09:30:3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耐世特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Nexteer Automotive)宣布推出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可提升重型(HD)卡车和轻型商用车(LCV)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燃油效率。

耐世特推出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可提升商用车燃料效率

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图片来源:耐世特)

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HD卡车和LCV车型的驾驶员能够节省油耗,并能够获得车道保持辅助、侧风补偿、拖车辅助等先进功能。

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改善了耐世特齿条助力式EPS(REPS)系统的功能。因为该系统能够负荷24千牛的齿条负载,而一般的REPS系统的负载约为10至15千牛。

目前,大多数HD卡车和LCV车型都采用液压动力转向系统(HPS),但是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就可以让汽车OEM们在激烈的HD卡车和LCV车型市场中获得脱颖而出的机遇,赢得消费者的注意和对产品的忠诚度。

截至目前,耐世特已经将高输出EPS成功应用于三辆电动车辆上,包括一辆全尺寸电动皮卡、一辆电动轻型商用车(送货车)以及一辆电动L4自动驾驶载人穿梭巴士(无方向盘)。

除了提供高输出EPS,耐世特还提供完整的EPS系统组合,可以满足各种尺寸车型的要求。耐世特的其他EPS解决方案还包括齿条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REPS)、双小齿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单小齿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SPEPS)、管柱式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CEPS)以及高可用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7I70223851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