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维宁尔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净销售额和现金流优于预期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0-26 14:09:19
核心提示:维宁尔预计公司下半年销量涨幅将超过全球轻型汽车产量。

盖世汽车讯 10月23日,汽车技术公司维宁尔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业亏损1.03亿美元(去年亏损1.22亿美元)符合分析师的平均预测。2018年,维宁尔从奥托立夫剥离成为独立企业。

维宁尔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净销售额和现金流优于预期

(图片来源:维宁尔)

7月到9月,整个汽车业从疫情影响中快速反弹,维宁尔净销售额和现金流表现优于预期。该公司三季度净销售额为3.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62亿美元下降20%,其中有机销售额同比下降7%;经营现金流为正1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负6,100万美元。

维宁尔预计公司第四季度有机销售额将实现增长,下半年销量涨幅超过全球轻型汽车产量,融资活动前的现金流将高于负1.7亿美元;预测2020全年营业亏损将较2019年有所改善。

近月,汽车业正从疫情的打击中快速复苏。出乎意料的复苏速度使很多大型汽车制造商的业绩表现优于预期,比如维宁尔的大客户——戴姆勒。10月23日,戴姆勒还上调了其全年利润预测

维宁尔生产雷达、视觉系统和驾驶辅助软件。该公司表示,会持谨慎并乐观的态度看待第四季度,并透露10月需求强劲,尤其是在中国。维宁尔首席执行官Jan Carlson在采访中表示:“当前,维宁尔的发展势头较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6I70223730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