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特斯拉软件更新信息被泄 Model Y配具生物防御模式的HEPA过滤器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0-26 10:00:23
核心提示:最近,有关特斯拉要更新软件的相关信息被泄露。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有关特斯拉软件更新的信息被泄露了,其中显示,该汽车制造商计划为Model Y车型配备具生物武器防御模式(Bioweapon Defense Mode)的HEPA(高效车载空气过滤系统)过滤器。此前,在Model X和Model S车型上,特斯拉已经开始在车内大量安装此类HEPA空气过滤器。

特斯拉软件更新信息被泄 Model Y配具生物防御模式的HEPA过滤器

Model X的HEPA过滤器(图片来源:teslarati.com)

特斯拉的想法是要研发一种更加强大的空气过滤系统,不仅有助于减少电动汽车在当地造成空气污染,还可以减少空气污染对车辆使用者造成的直接影响。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是谷歌联合创始人Larry Page让其有了这个想法。特斯拉表示,与普通的汽车过滤器相比,Model X的过滤器尺寸大10倍,能够去除99.97%的细微颗粒物、气态污染物、细菌、病毒、花粉和霉菌孢子等,比高端汽车过滤器的效率高100倍。、

特斯拉表示,当该空气过滤器全速运行时,其的威力足以抵御生化武器的攻击,因而得此名称。之后,该过滤器也被安装到Model S车型,不过从未出现在Model 3和Model Y车型上。

现在,特斯拉黑客“green”在特斯拉最近的软件更新中发现了新迹象,表明特斯拉将为Model Y车型配备HEPA空气过滤器和生物武器防御模式。

不过,Model 3车型不会安装该HEPA空气过滤器。马斯克此前也曾表示,Model 3没有足够的空间安装尺寸较大的空气过滤器。此次软件更新也表示,该空气过滤器将让Model Y拥有生物武器防御模式。

Green表示,此次软件也显示了Model 3和Model Y出现了空气悬架,但是在特斯拉的多次软件更新中都提到空气悬架,不过一直未上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6I70223336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