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Fyusion推出汽车检测方案 用智能手机捕捉3D图像生成车辆状况报告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0-26 08:30:53
核心提示:拍张照片就可检测出车辆是否有损伤?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2日,Fyusion公司宣布进入车辆检测市场,并推出了全自动损伤分析和状况上报工具——Fyusion Inspect。该工具基于其开创性ALIS AI平台打造,能够基于3D图像生成极其准确且一致的车辆状况报告,而且此类3D图像可以通过一个简单、提供指导的工艺,由大多数智能手机捕捉到。Fyusion公司是一家利用深度人工智能理解技术创造3D图像的公司。

Fyusion推出汽车检测方案 用智能手机捕捉3D图像生成车辆状况报告

车辆损伤检测(图片来源:Fyusion)

该工艺适用于任何需要评估车辆状况的应用,包括车辆批发、车辆折价评估、车辆租赁结束后检查以及车队管理。Fyusion Inspect工具能够简化检查过程,提供更加一致且客观的报告,还减轻了雇佣现场专业车辆检查员带来的财务负担。

Fyusion Inspect工具的关键功能包括:1、生成3D图像,作为检查车辆损伤状况的基础;2、易于消费者使用,只需利用智能手机就可捕捉图像;3、应用行业领先的AI损伤分析技术;4、提供详细的车辆状况报告;5、是一个端到端SaaS(软件服务)解决方案,可确保检测的准确性;6、是一个基于应用程序和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解决方案,能够让合作伙伴将损伤分析集成至全面的解决方案套件中。

与人眼一样,Fyusion Inspect工具也以三维的方式“看世界”,因而可以从多个视角评估车辆的损伤情况。与其他依靠平面二维照片的解决方案相比,该工具的准确性更高。用户可以立即查看其创建的3D图像,甚至可以立即查看到检测结果。此外,还会有专家审查所有的车辆状况报告,从而进一步提升Inspect工具的性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6I7022325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