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Allegro推出新型汽车栅极驱动器 可提供业界最佳诊断功能

盖世汽车 Elisha 2020-10-25 10:30:32
核心提示:新的电机驱动器套件采用超小型封装,提供世界一流的功能和高级安全诊断功能,非常适合电动汽车应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运动控制和节能系统传感和功率解决方案供应商Allegro MicroSystemsAllegro Microsystems推出据称是业内阵容最强的80V电机驱动器产品组合。该类集成栅极驱动器套件可用于先进的48V汽车系统,提供优化架构和性能。

Allegro推出新型汽车栅极驱动器 可提供业界最佳诊断功能

(图片来源:allegromicro)

凭借稳健的设计和客户所期望的性能,Allegro的新型栅极驱动器可以适应多种负载配置,如具有独立高端和低端输出的半桥、三相无刷直流(BLDC)控制。这些设备根据48V系统高压工艺开发,完全符合ISO 26262标准,可以提供ASIL级别诊断和诊断验证。

这些器件采用超小型封装,可以减少PCB所需空间,增强功能性,满足汽车市场的严格要求。新推出的器件包括:

AMT49100 80V和AMT49101 80V安全三相栅极驱动器,用于电动助力转向(EPS)和其它关键型安全系统; 

AMT49502 80V安全半桥栅极驱动器带有执行器和固态继电器;

A89503 80V安全半桥栅极驱动器,具有独立的高端和低端输出负载,用于座椅加热器和催化加热器等浮动负载。

A89500 100V大功率半桥栅驱动器采用紧凑的DFN封装,适用于分布式系统、48V电源逆变器、高尔夫球车和电动自行车等。

Allegro认识到电子系统和驾驶员安全的重要性,新型48V电机产品组合针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而设计。该公司的ASIL栅极驱动器,具有超过20种诊断功能,使客户能够诊断、验证系统故障并采取措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5I7022344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