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印度最富有邦向特斯拉发出邀请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0-23 10:25:41
核心提示:马哈拉施特拉邦表示已经邀请特斯拉来到该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最富有的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已经向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发出了邀请,几周之前,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希望在明年进入印度市场。

10月22日,该邦旅游与环境部长Aaditya Thackeray在Twitter上表示,他和该州工业部长Subhash Desai与特斯拉高管进行了视频通话,并邀请对方来到马哈拉施特拉邦。

印度最富有邦向特斯拉发出邀请

(图片来源: Thackeray推文截图 )

Thackeray在这条推文中表示:“今天晚间,我有机会参与了工业部长Subhash Desai与特斯拉团队的视频通话,邀请该公司来到马哈拉施特拉邦。我出席本次会议的原因不仅仅是为了投资,也出于我对电动汽车和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念。”在这条推文的最后,Thackeray还@了马斯克。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计划在明年进入印度,他还配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是一件印有“印度想要特斯拉”字样的T恤。

印度特斯拉俱乐部在Twitter上询问马斯克,特斯拉内部是否有团队负责特斯拉明年进入印度市场的事宜,马斯克回应称:“我们有可能在1月(在印度)推出订单配置工具。”这意味着特斯拉的销售团队正在为印度市场建立定制化的销售和生产订单,在消费者确定了配置之后,确保订单的完整性和有效性。

印度是亚洲第三大经济体,特斯拉准备进入印度的时间点,正值该国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努力推广电动汽车之时。然而,当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会在印度建立工厂,还是在印度销售其他工厂所制造的车辆(上海工厂是距离印度最近的工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3I7022316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