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HERE在车载导航系统中集成what3words 输入三词可导航至目的地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0-23 11:00:06
核心提示:帮你偷懒的车载导航系统出现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定位数据与技术平台HERE Technologies宣布与what3words(三词地址)公司合作提供下一代精确车载导航系统。采用HERE Technologies的OEM现在可以将what3words加入车载导航功能,让驾驶员可以采用what3words地址精确导航至三平方米范围内的任何地方。

HERE在车载导航系统中集成what3words 输入三词可导航至目的地

车载导航系统(图片来源:HERE)

HERE是全球领先的导航平台,其地图数据服务已被全球1.5亿辆汽车采用。该平台可以采用道路网络、建筑和交通系统的最新定位内容,提供业内领先的产品。增加what3words地址输入功能意味着驾驶员能够体验最智能的地图系统以及具突破性的地址系统。

what3words是一个创新型地址系统,其将世界划分成3平方米的网格,并让每个网格都具有三个单词的独特组合,成为一个what3words地址。例如,HERE芝加哥办公室的地址就可以输入///memory.traps.lease(三个单词的组合)找到。what3words让人们能够很容易地将具体位置传达给导航系统,比如建筑物入口或停车场等位置。此外,what3words还可以在海滩、公园和偏远地区徒步旅行路线等没有街道地址的地方提供方便的位置参考信息。

驾驶员可以直接将what3words地址输入到汽车头部单元或与之相连的汽车应用程序中,就如输入街道地址或兴趣点一样。全球共有数百万个what3words地址处于使用状态,驾驶员可以在预定确认信、旅游指南、网站联系页面或朋友发送的信息中找到此类地址。此外,驾驶员还能够在免费的what3words应用程序或在线地图上找到what3words地址。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塔塔汽车、DB Schenker、爱马仕和打车软件Cabify等全球汽车公司、物流供应商和移动应用都已经采用what3words的技术。

对于新客户与现有客户而言,将该新功能整合至车载导航系统都非常简单,因为what3words成为了HERE核心导航产品的附加功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3I7022307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