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北汽营销公司人事变动 刘诗津出任董事长

财经网 安安 2020-10-23 08:41:02

原北汽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刘诗津,出任北汽营销公司董事长。

10月22日,有消息称北汽集团对组织架构和人事安排进行了调整。

调整后,北汽营销公司董事长一职由刘诗津担任,刘诗津为原北汽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这是继姜德义接任徐和谊成为北汽集团新任董事长之后,作出的第一个高层人事调整。

北汽营销公司人事变动 刘诗津出任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刘诗津在2012年至2015年期间曾担任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部长。2016年,刘诗津从北京现代调到北京汽车,担任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越野车板块。

2016年6月,刘诗津被调任至北汽昌河担任副总经理,主管销售业务。2018年初,刘诗津出任北汽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在北京负责统筹集团旗下各个子公司的重大经营计划、进行市场发展跟踪和策略调整。

今年9月25日,北汽集团宣布将北汽营销公司提升为二级公司,与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等同一级别。

北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北汽集团新任董事长的核心战略是要做强自主品牌,所以要以营销作为龙头进行体系拉动,把北汽营销公司提为二级公司由集团直接管理是彰显集团对自主品牌发展的一种决心。”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3I70222991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