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风汽车集团反腐持续,又有两高层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盖世汽车 付魁 2020-10-22 14:57:44

10月21日,据《东风汽车报》报道,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制造工程部原部长王伟振,以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商品规划部首席工程师贺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纪律审查和十堰市监委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这是一个月内,东风汽车集团第二次反腐。9月28日,东风公司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原底盘开发部部长、东风汽车技术中心原总工程师等5人被通报。

在反腐问题上,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表示,面对腐败问题,不论是什么人,不论其职务有多高,多重要,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必将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

事实上,东风汽车集团不仅在反腐上态度坚决,在品牌建设和公司发展上,东风汽车集团也在发力。尤其是现在大家都在走高端化之路,东风汽车集团也在积极追求和探寻。今年下半年发布的东风全新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将在明年成为东风自主板块的新力量。未来在东风汽车的自主乘用车板块,“三风+启辰”以及岚图将形成一个高中低端全面覆盖的产品矩阵。

在积极探索品牌向上和企业发展的同时,东风汽车集团的销量也在稳步上升。数据显示,东风汽车集团9月销售汽车35.05万辆,同比增长8.1%,1-9月份共销售234.06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2I70222963C9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