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季度营收创新高;Cruise将申请部署无方向盘车辆;LG化学将提高圆柱电池产能

盖世汽车 Ramy 2020-10-22 08:11:43

【国际快讯】特斯拉季度营收创新高;Cruise将申请部署无方向盘车辆;LG化学将提高圆柱电池产能

特斯拉季度营收创新高

10月21日,特斯拉发布季度财报,称得益于新车销量上涨等因素,该公司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盈利,营收创新高至88亿美元。

通用Hummer电动车Edition 1版预订已满

在发布GMC Hummer电动车之后,通用汽车于10月21日表示,该车型Edition 1版本已经售罄,并在官网上贴出“预订已满”的标识。

Cruise将申请部署无方向盘车辆

10月21日,Cruise表示将和通用汽车在未来数月寻求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以部署数量有限的Cruise Origin无方向盘和踏板汽车。

通用高管称与Nikola的洽谈仍在进行中

通用汽车一名高管表示,通用仍看好与Nikola合作的潜力,目前双方仍在商谈合作事宜。随后,Nikola股价上涨近10%。

本田与亚利桑那州达成协议

美国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Mark Brnovich称,该州于10月21日与本田汽车美国子公司就高田安全气囊系统问题达成5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Uber出价逾10亿欧元收购Freenow

10月21日,据《经理人杂志》报道,Uber出价超过10亿欧元,收购戴姆勒和宝马的合资出行服务Freenow公司。报道称,虽然戴姆勒准备出售股份,可宝马首席执行官对出售犹豫不决,但是愿意向优步出售股份。

LG化学计划将圆柱形电池产能提高2倍

10月21日,LG化学宣布,计划将特斯拉等车企所使用的圆柱形电池的产能提高两倍,并且考虑在欧洲和北美进行扩张,从而满足激增的市场需求。

麦格纳将帮助Fisker盈利

Fisker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表示,与麦格纳的股权交易将使其实现盈利,即使是只有Ocean电动SUV基础车型。该款车型将于2022年年底上市,在欧洲的起步价为37,500欧元。

沃尔沃纯电车型XC40 Recharge P8在美售价公布

沃尔沃汽车在美国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2021款XC40 Recharge P8紧凑型跨界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起价为54,98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运费。

De Tomaso Automobili品牌将运营转至美国

意大利跑车品牌De Tomaso Automobili计划以P72超级跑车实现业务复兴,并将把运营从欧洲转移到美国。该公司将在北美生产P72,并正与多个州就运营地进行“深入”讨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2I70222794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