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通用汽车通过改造旧工厂扩大电动汽车生产

财经网 闫祺 2020-10-22 06:40:24

  通用汽车将重要工厂改造成电动车生产基地。

通用汽车通过改造旧工厂扩大电动汽车生产

近日,通用汽车表示,将投资20亿美元把位于田纳西州Spring Hill的工厂改造为电动汽车生产基地,首先将生产新型凯迪拉克Lyriq和现有的内燃机凯迪拉克。

Spring Hill将是通用汽车在美国的第三家电动汽车工厂,另外还有底特律和密歇根州的Orion town的工厂。

据跟踪行业生产计划的AutoForecast Solutions(AFS)的数据,凯迪拉克Lyriq跨界车定于2022年末在Spring Hill投入生产。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此前已经描述了到2025年向新型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电池技术投资200亿美元的计划。

通用声称,该公司“承诺在2030年之前,让美国所有的工厂100%地使用可再生能源,并在2040年时使其全球所有工厂都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

通用汽车计划斥资25亿美元对其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工厂进行大修和改造,以打造一款GMC悍马电动皮卡、一款自动驾驶出租车以及其他车型。

另外,今年3月4日,通用汽车在EV Week上发布了其最新开发的“终极”电池,以及由其提供动力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并提出了引领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未来战略。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表示:“我们已经接受了公司在产品创新和纯电动汽车的未来中必须克服的挑战。” 

通用汽车的终极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400英里。 400英里也是特斯拉最新型号Model S Long Range Sedan一次充电后的最大里程。通用汽车表示,从静止状态起,三秒钟内即可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2I7022259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