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通用汽车将宣布重大投资 扩大美国电动车生产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0-20 09:20:45
核心提示:行业机构预测,通用墨西哥一家工厂可能也会负责部分电动车生产工作。

盖世汽车讯 10月19日,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于10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11点(北京时间23:00)宣布“一项重大的对美国制造业的投资计划”,旨在扩大其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工厂的电动车产能,可能还将扩大其他工厂的产能。

通用汽车将宣布重大投资 扩大美国电动车生产

斯普林希尔工厂(图片来源:通用)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斯普林希尔工厂生产电动跨界车凯迪拉克Lyriq。行业预测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预计,Lyriq将在2022年底开始投产。

通用也可能将汽车生产转移到其他工厂,转而向这些工厂投资。AutoForecast Solutions表示,通用墨西哥一家工厂可能也会负责部分电动车生产工作。

此前,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已做出计划,到2025年,向新型电动车和电动车电池技术投资200亿美元。

10月16日,通用表示,计划投资25亿美元将底特律-哈姆川克(Detroit-Hamtramck)装配中心改造为纯电动车装配厂,以生产GMC电动版悍马皮卡、自动驾驶纯电汽车Cruise Origin和其他车型。同时,该厂正式更名为“Factory Zero”,新名字反应了博拉“零事故、零排放和零拥堵”的目标。目前,该公司在底特律北部郊区的大型组装厂生产电动雪佛兰Bolt。

当前,该公司还正投资其大型汽油皮卡、SUV和跨界车,这些车型能为通用带来大部分利润,以便支持电动车项目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0I70222170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