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大众2021年将扩大韩国产品阵容 以夺回市场份额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0-19 16:44:11
核心提示:这将是奥迪大众韩国公司第一次尝试在韩国再次配备全系列汽车产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大众韩国公司(Audi Volkswagen Korea,AVK)一位高管表示,明年将扩大其韩国产品阵容,以提振销量,恢复消费者信心。

大众2021年将扩大韩国产品阵容 以夺回市场份额

2020款 捷达(图片来源:大众)

AVK日前还推出了全新紧凑型轿车捷达,旨在满足消费者想要购买价格实惠的进口车的需求。其现有车型还包括Arteon、途观、途观Allspace、途锐SUV。

为了夺回韩国市场份额,其执行董事Stefan Krapp表示,预计该公司12月还将推出帕萨特轿车GT,2021年2月推出紧凑型SUV T-ROC,2021年底推出全新高尔夫。此外,大众还计划于2022年在韩国推出纯电动SUV ID.4,这与大众到2025年走环保路线的战略相一致。同时,该公司还将在2022年在韩国推出旗舰汽车Teramont SUV,以抓住日益增加的旅行车需求。

Krapp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2021年将是大众第一次尝试在韩国再次配备全系列汽车产品。我们的目标明确定在大众化进口车市场,也就是让所有韩国消费者负担得起进口汽车,而不是将它们定位为高端、遥不可及的产品。”

近年来,由于 “柴油门”的影响,AVK一直销量低迷。该公司拥有奥迪、大众、兰博基尼和宾利等四个品牌。2016年7月,在韩国政府宣布将禁止销售奥迪和大众所有车型,并对排放作弊施加严厉惩罚后,大众“主动”在韩国停售汽车;2018年,禁令解除,该公司恢复在韩国的销售活动;2020年1月,由于“内部审批程序”问题,该公司再次在韩国停售汽车,后于5月中旬恢复了运营。

2019年,AVK的销量同比下跌45%,从前年的15,390辆降至8,510辆。据韩国汽车进口商和分销商协会(KAIDA)的数据,得益于新车上市,该公司2020年1月到9月的销量较去年同期的3,080辆增加两倍之多,至10,276辆。

韩国在全球汽车业中属领先国家之一。对奥迪和大众品牌来说,这是一个战略性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19I70222050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